close

繼選定  婚紗公司後

簽約當下   就會要你選攝影師和決定要不要帶造型師外拍(額外加收$3000)

繼之前拍攝過的同輩小表嫂   建議還是要帶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要外帶造型師

 

選攝影師和造型師    京華是有照片讓你看   讓你挑選

當初在黃'Sir / 朱'Sir(朱鴻麟) 間做選擇

印象中  黃Sir  有被新加坡的婚紗公司  邀請過去講課   和拍攝婚紗照

(風格也很清新乾淨)   有點雜誌風

朱Sir  也是乾淨  活潑為主

兩者都滿類似的

 

當初選朱Sir  是詢問門市小姐   攝影師的個性

朱Sir比較活潑   黃Sir比較嚴肅一點但挺會教導pose

所以看個人選擇(原拍攝日  只有朱sir)

 

 

造型師    我原本挑Joan 京華的造型部主任吧

但因為拍攝日原訂 2014/5/12(一)   因擔心下雨而延期

門市說我們新改的日期 6/9 , Joan已離職

我們可以選 Betty 或新造型師CoCo

我就選比較資深的Betty(芷萱)

果真   選對了

===================================

先談   跟造型師討論造型的感覺吧

通常未避免跑太多趟   都會直接約挑完拍照禮服之後

跟造型師/攝影師 做溝通

(當然   若是新娘本身   能在拍照挑禮服前   就有想法

 可以讓自己的挑禮服的樣式   與拍照風格更match)

 

在京華   挑禮服的地方在二樓  剛好就是造型師做造型的地方

所以挑完會先跟造型師討論

當初跟Joan討論時   超迅速

她直接走過來   問你有啥想法   (我把我pad的圖  ,...及我的想法   還有我臉上比較大的問題跟她提起)

然後她就跟盧溝橋說    新郎應該把頭髮修一修就結束了   

但因改期   在重新跟Betty 討論時

Betty自己準備了人臉的影印表格    讓新人填上基本的姓名和電話(應該是為了當天拍照   提醒怕遲到之類的)

還準備了雜誌   裡面有幾款   新郎可以做的髮型造型

跟我們做溝通   說盧溝橋  有沒有喜歡的或不喜歡的地方   (讚~~)

剛好盧溝橋超級不會打扮   髮型又超不會整理    有圖可以看可以參考

 

女生通常都有自己的想法   就比較好談囉    

我一樣又把我之前找的照片  和新找的照片跟Betty討論

她很細心的在那表格上   寫上新娘喜歡的風格  及注意的事項

之後她會把某些特定無法利用化妝技巧掩飾的天生缺陷   告知新娘

以及分享一些她服務的新娘  化妝前化妝後的不同   貼心吧!!

======================================

說說   朱Sir

真的討論很久呢!!   算是很活潑的攝影師

不過跟攝影師談什麼??

就是新人自己有沒有找些什麼別人拍的婚紗照  

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當作給攝影師參考

所以就把之前找的喜歡的婚紗照風格給攝影師看

結果被朱Sir  說是"逆光控"

才發現我找的照片   的確很多是逆光照   

總結一些大方向是   樹林   瀑布   草地   活潑寫真風格    可以去租借道具

以及拍攝的地點   決定在   芎林心鮮森林、竹東瀑布、新竹高鐵站、南寮海邊

還是要以當天的拍攝狀況   適當的刪減拍攝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i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